翔翔松松请和好

【捡糖甜甜的二三事】【002】

“这广告也太长了吧,再不播姐姐兴趣都要磨光了。”唐印说着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别急,再等等。”捡子把她拉进自己的怀里,揉揉头,轻声安慰道。

“要不是为了看那个叫侯明昊的,我才不会大晚上的啥都不干就守着电视机。”唐印靠在捡子肩膀上,捏着手里的靠枕出气,“要是麦麦敢骗我,回头我碰到他一定打爆他的头!”

捡子有些无奈地笑笑,心说要不要提前知会麦麦一声,让他在蔡警官家里先躲几天,这两天还是不要出来的好。

电视里还在播着各种品牌商的广告,唐印一连串又打了好几个哈欠,于是捡子拿了块毛毯给唐印盖上,唐印起先嫌热不想盖,但捡子以感冒不能去海边看下雪天结冰的石头为由,强硬地拒绝了她的要求,于是现在唐印像是一只端午的粽子一样结结实实地躺在捡子怀里,安分地躺着尸。

“欢迎各位在星期六的晚上收看我们的快乐大本营~”冗长的广告终于结束了,电视机传来主持人熟悉的开场白,唐印闻声立刻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双手从毛毯中抽出来托住下巴,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里依次出场的嘉宾,他们今天穿的清一色白衣,白衣的款式从卫衣衬衫到外套不等,再搭配上不同风格的裤子,宛如翩翩少年一般。

音乐响起,白衣少年们踏着帅气的舞步走向舞台,当镜头扫过其中一个少年脸庞的时候,唐印突然惊呼出声。

“不是吧……”唐印直勾勾地盯着那个人的脸,嘴巴张成大大的o形,那……那个少年的样子和自己身旁的捡子分明如出一辙!

“捡子,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背着我出去录节目了?”唐印一把揪住捡子的脸颊,恶狠狠地说。

“嗯?”捡子明显有些错愕,他不是没有设想过那个人的样子,可是当真正看见的时候,他自己也吓了一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相像的人嘛!

“怎……怎么可能!”捡子抓住唐印不安分的手,把它从自己的脸上拿下来,“我又不像他那样舞跳得这么好,再说了,撇开脸谱,我的身份就是个普通的酒吧小老板,谁会找我录节目啊……”

“啊,也是,你呢也就这张小脸长得好看了点,什么一眼万年,当初把我这个大姐姐迷得不要不要的,”唐印顿了顿,话锋一转,“哎你说你长这么好看你父亲咋就不让你学点别的技能呢,唱歌也行啊,人家不是说技多不压身嘛!要不然多对不起你这——么高的颜值……”

唐印还在一旁天马行空地设想才艺技能点全部点亮的捡子会是什么样子,捡子不想理会她说的那些,愤愤地转过身去,说道:“喂,我从小被当做杀手训练,不需要学习唱歌跳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哎呀,我们家小捡子怎么生气了呀,”唐印见状赶紧给捡子顺毛,要知道捡子生气的时候活脱脱一只炸了毛的猫,奶凶奶凶的,不给小鱼干哄不好的那种。

“哎呀我就是随便说说,那些个才艺算得了啥嘛,肯定比不过我们可盐可甜的小捡子对不对,我们家捡子上能打架,下能破案,心情好还能给姐姐调酒喝,这么厉害是别的小偶像可以比的吗!好啦不生气啦,小捡子陪姐姐看电视嘛,好不好嘛~”

捡子听到唐印这么说,原本鼓起来的腮帮子瞬间歇下去了好一块,他转过身,赌气地说道:“没有下次了。”

“好好好,我唐印对天发誓,绝对,绝对没有下次了。”唐印举起三根手指,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不然我就一辈子看不到南岛下雪!”

“别,你不想看我还想看呢。”捡子绷不住,自己先笑出声来。唐印一本正经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唐印看到捡子笑了,莫名地忽然想起妈妈来,不过也就几秒钟的工夫,她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捡子身上,两个人一起盯着小小的电视机屏幕,瞳孔中倒映出那个名为“侯明昊”的嘉宾的笑颜。

“这么看看他好像就是比你稍微高了那么一点点。”

“胡说。”

“我哪有那么矮。”

“我还会长高的好不好。”

评论(1)

热度(89)